请君

把人捂热又抛弃TVT

一个道歉声明以及假条

  等我想开了 注销帐号 你我永别

  可我大概很难想开

  

  一个道歉声明,最近在想重拾以前写的微信体,但一直没脑洞也没好的想法,如果有近期一定更新,但往后微信体可能很少更新了,以前纯粹是因为懒,但最近一直没有相关脑洞,想不出怎么写了接下来(说实话我连我以前怎么想的都忘了),再加上这两天心情一直不好到处都不舒服,我也不想把现实生活让我伤心难受的事情发在lof让大家情绪都低落,主要是哭的头疼脑子不好使,也有可能我疯了总之这阵子就算产粮质量也会堪忧(虽然本来就质量堪忧吧,但只会更差就是了),加上有好心的朋友跟我说我微信体有个很大的bug,很感谢这位朋友的细心,但我一直没想到该怎么修复,后面的更新也就暂时搁置了,以后会有更新,但很少,或者没有,未来的事情我也不清楚,就这样吧.

  

  二编

  哼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